close
話說那天 新手的我要上那所謂的高速公路 對!! 就是要高速的叫什麼北二高的鬼高速公路 忙了半天 才知道 原來上了交流道 就有南上北上兩種可以選 厚 道路交通局的在搞什麼鬼 是不會早點說嗎 奇怪耶 害我繞了半天 問了一定覺的我莫名其妙的旁邊的車 才決定要上去 好啦 上去後 想說好啊高速是吧 是要100才算高速厚 就來個100啊 可是 莫名其妙的是 大家都不知道 要保持安全距離嗎 是教練在教都沒有在聽嗎 安全距離!! 安全距離!! 安全距離!! (丟筆~~) 大家是都沒在聽喔 我很乖的用力在保持 那也不要 來個 在我前面 左右兩道交差超我車吧 懂嗎 就是我的右車道跟左車道都來一台車 而且很順的 真的很順的 超了我的車 AAA 還來個漂亮的 交差S型 是在拍電影嗎 我不記得東京甩尾有這招啊 只有一個念頭 啊 你們是怎樣 是保持很安全的安全距離就要醬被羞辱喔 氣!!!! 好啊 雖然我很泠靜的在收費站還是太遠的給了回數票 可是在下了莫名其妙的桃園後 還是顏重的迷路 而且 迷路到一整路上的內心髒話一直飇 我只能說 桃園啊桃園 你真是好樣的 下次你求我 我都不會去的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