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閃閃生日的主題啪命名為
^^^ 田橋閃仔之亮晶晶選妃大會 ^^^
想當然我們的主角壽星就是走反串的有錢田橋風
她整個很認真 
雷朋眼鏡+大胡子+油頭上身 身上配備多到無法詳載 
跟我這個阿花真是超絕配的啊
於是我默默的認為我這身莫名其妙的阿花裝扮 一定會贏的啊
現在還有人會綁側邊馬尾嗎? 我還加穿半節網襪耶!
你們說啊~是不是很正?  是不是?
有錢的田僑仔明明都嘛是愛這款的啊
但....人算不如天算明明我們主題是要走 ” 終極誇張美麗勾引田橋 ”
但其他女人們 平常都不是氣質就是溫柔的
居然...居然...都來爆泠門....
有很認真的特務J 整個帶槍+大腿夾槍套 
一進門就先掃射大家 風頭都被搶盡了 (氣)
有居然突然還俗了穿旗袍的越南人
有煙脂味很濃的香奈兒酒店妹
還有我一直氣到現在的[爆乳]馬甲 (因為真的很爆 害我又只能在牆角)
更有超短裙的可愛學生咩這些姐妹
平常大家虛偽來虛偽去的居然都默默的準備行頭明明是要勾引田橋耶!!!
你們年代都弄錯了吧你們!!!!
只有我最專業 哼哼後來田橋也真的變心去左擁右抱了我只好跟長工偷情
接著再跟一樣不受歡迎的旗袍女人她秀她的半屏山 我拿我的大紅扇
兩位大嬸是不是很大富大貴 喜氣洋洋整個可以直接去拜年了啊
而果然在這一陣的搔首弄姿加上點唱了一代女皇後
贏得了這群 *顧眼睛* 的棒棒堂們的賀彩(請不要管我的姿勢為什麼那麼老套)
而接下來大家酒後八十二巡後不得了的大冒險就充滿了整個包廂
為了保護當事人 所以我只能公怖一張照片讓大家自己去想像
而後來還發生了經典的(三洋開泰)事件成就了可愛的小倆口
但奇怪的是 我這個數一數二公認的拳后
居然連輸了14把的新加坡拳跟無數的野毛拳
氣我的想捲袖子拚了 才發現沒有袖子
整晚就是很HIGH然後買單時才發現居然大家淫亂了 [ 七個小時 ]
而眾姐妹們因為感情太好 不想爭風吃醋亙相禮讓給田橋
所以都忙著搶跟棒棒堂們玩遊戲(哈)
然後 居然忘了要灌醉田橋這件事但我們有照片為證 
我們還是要’踩罐’的大聲對你說
*********!!!! 田橋閃閃 生日大快樂 !!!!!*************** !!!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YA!!!! ******
接著最後一定要補這一張三八阿花
我真的不是蔡閨 我明明就很正!!!(真是驚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