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多多 在今天變成天使了 再也不會在我回家的第一時間衝出來歡迎我 再也不會熱呼呼的被我塞在身旁 再也不會在我開車時玩皮的一直開窗戶 再也不會總是擋在我前面跟我搶暖爐 再也不會 再也不會 .....
當你最後虛弱的躺在我身邊 我跟你說了好多話 你都有聽到嗎 媽咪要你開心的上天堂 快樂的當天使 媽咪要你下輩子一定要再來當我的寶貝 媽咪對你有說不完的不捨 媽咪所有重要的日子 開心的時刻 快樂的心情 都有你的陪伴 媽咪真的很謝謝你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了 但是 我會永遠永遠永遠的把你留在我心中 你是我唯一的唯一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