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台的事先等等 等等 等等 等等請先讓我講完這件事因為我實在太想講了一件讓娘娘嚇的花容失色 花枝亂竄 花田里下 花枝招展的大事就是昨天昨天昨天昨天昨天!!!居然有一隻大飛強先生 著陸在我左手上!!!在那一瞬間身上的 什麼鬼激素大小神經腎上線素的像電流一樣 直衝我嘴巴命令我 快點尖叫 你需要尖叫是的所以我伴隨著嚴重尖叫 魂飛魄也散在騎樓下上演了一段像章魚手足舞搗的甩手戲碼印像中我還烙了一句台語的”救郎a”路人整個也跟著驚恐 想說我是在拍鬼片嗎 演有沒有那麼大可見 真的真的真的是嚇到我了!!!想到那觸角曾經勾住我毛細孔的感覺。。。天啊!!!我想死!!!左手左手左手這不是我左手這不是我左手(滾)我想我現在需要的應該是砍。掉。重。練!!!!
左手你走吧我不會留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