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的小紅POLO 突然在某一天早上上演了罷工的戲碼 怎麼發都只有 梗梗梗的聲音 卻發不動   因此 我自認為是沒電了應該是沒電 就叫了免費的道路救援來接電還很得意有免費這件事   然後 那個技師來看了看後 默默的說  小解~你這果不素沒電 好嗎(無奈)   還加上搖搖頭嘆口氣一副就是女人啊只會開車而已的態度 要我幫他簽一個應該是白跑一趟的單子     簽完名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但他卻熱心的拿了以下2樣東西給我     是的! 水一瓶+濕紙巾一包 白跑就算了還要送我東西 實在很感心耶   收拾起人間處處有溫情的感動後   接著 我是該正式的面對小紅不為所動的問題了   於是再次打了免費道路救援(我在想他會不會以後把我除名)   因為我小紅是在地下2樓車庫病發的 第一台拖吊車因為限高的關係 太大台太高下不去 又重新叫了一輛小台的(我確定他們應該一定會把我除名了)     然後還出動了二名男子漢來推車   看起來真是辛苦  但男子漢說 小解你車很小台不重不重很好推 整個很輕鬆 我在想他們二個一定是大力士來著     接著 小紅便二度被騎上拖吊車了(第一度是冒大煙才拖所以這次算進步了)   我家地下室出入口整個是走彎曲路線 上坡更是繞快S型  我坐在駕駛座旁都快要五體投地的佩服司機大哥高超的技術 母雞帶小鴨的還可以不慌不亂的駕馭自如 實在帥爆了啦       終於上到一樓後   又是一陣的你來我住謝謝加上簽名 然後又得到了熱情曠泉水一瓶和濕紙巾一包   整個賓至如歸啊         然後 然後 我的小紅終於順利進了南港修車廠   然後 然後 報了換修什麼鬼汽油磅浦的價錢   然後 然後 我的36個小朋友就醬子飛了   終於 終於 小紅回到我的懷抱   我只想說       福斯你到底在貴什麼勁!!!! 有那麼尊貴嗎你!!!!       不知道我們賺錢很辛苦 粒粒都是血汗錢嗎     (奇怪!誰叫你要買福斯,買了福斯就要不服輸啊) (。。。。。) (好我知道這個梗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