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這篇是寫給你的(不用看別人 就是在說你)   只想告訴你   你是值得被珍惜的~        當大家開始心疼你 明顯感受到你愛的不快樂 一直在動搖你的決心時 我總是站在你的立場 要你不要放棄 因為我看得到你這段感情發自內心的甜蜜   但 我開始不這麼認為了 雖然局外人這個角色我是當的很快活 感情的對錯調合也只有當事人明白   只是  你讓我看到了你為這段感情所作的忍耐 但 忍耐?為什麼你要忍耐? 因為愛他所以你忍耐? 因為你忍耐了之後他會更愛你?   你難過 你哭泣 讓我無法再支持你 因為我比任何一個人都不希望你傷心   感情很多時侯 用力的死過一次以後 才能真正的活過來 就看你有沒有這個勇氣   只希望你 不準不可以決對不行傷害自己 好嗎? 因為這樣 會讓我後悔當初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