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公司換了新的夏季制服 雖然我剛穿上的中午就發生吃便當溜手掉咖哩塊在裙子上 但我絲毫不以為意 因為這一小塊污漬是不會損壞娘娘優雅OL型象的   一日 午休過後 地點:老闆辦公室 事件:部長來訪   雖然娘娘才剛從桌上趴睡中醒來 但當然立刻以不掩耳的速度補好妝理好儀容 用最專業的秘書體態 挺胸翹臀的端茶進去   一開門進辦公室 部長:你們換新制服了(上下打量) 娘娘:是啊 (微笑)(優雅的將茶端至部長面前)   部長:看妳穿這樣讓我都熱起來了~           娘娘:驚!!!!         娘娘:熱起來了?熱起來了?熱起來了?!!! 娘娘:。。。。。   娘娘:(莫非是這次的襯衫胸口開的比較低?) 娘娘:(但我沒有溝啊?) 娘娘:(還是這是傳說中的辦公室性騷擾?) 娘娘:(拜託 部長你三個小孩的爸了還那麼不正經?) 娘娘:(現在居然在老闆面前醬子虧我 真是老不修啊!) 娘娘:(咦~老闆怎麼也笑咪咪的不救我?)     一陣內心兵荒馬亂之後     部長緩媛的接著說道: 這麼熱的天氣妳還穿著外套,實在看的我們都熱起來了。」 接著與老闆相視而笑。     註:OL在泠氣房午休都會習慣批著或穿著制服外套。       好哇 那請問我剛才是在兵荒馬亂些什麼,整個自以為咧。。。 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