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種鏡子可以照亮自己   在魔鏡面前  你可以任意的詢問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不是你就直接砸爛它)   在哈哈鏡面前 你可以變胖變短變瘦變長(只能說這鏡子真是人性化啊)   在安娜蘇化妝手鏡面前 你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高貴時尚(在姐妹們面前拿出來就對了)   在照妖鏡面前 你可以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妖怪(但發現自己原來是人妖也只好默默接受)   在偷窺鏡面前  你可以享受你看的到他他卻看不到你正在看著他(脫吧!我正在看著你)   而 在我心中存在著的是放大鏡 開心的時侯  我會放大我的笑聲 大笑到誇張的爆炸 難過的時侯  我會盡情的大哭 哭到一個爽一個大宣洩   我想 我是個性情中人沒錯     但 最近的我開始對特別在意的事情也放到這面鏡子來 讓這些事  不停的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到居然有牛角尖可以躦 放大到收拾不了         很想問  到底 哪裏有賣可以藏在心裏的縮小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