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請不要懷疑上面這個深V溝溝是娘娘本人沒有錯 只能說 小A你終於也有春天了啊!!(泣)     不相信嗎 趕快請跳跳入鏡來幫我證明     好了 來來來 這篇要來告訴大家 網路購物可真是個令人入迷的天堂啊啊啊   那天閒閒在家 只是想抓住夏天的尾巴  貪小便宜的挑些快過季的小洋裝 本來只看中這幾件     結果 卻來了這一大堆(嚇!)   為什麼那麼多? 就讓娘娘我來為大家解說展示一下吧       *1*大紅燈龍高高掛紅色性感小洋裝  =束胸的設計實在太太太太貼心了讓我的小A出頭天 這件一百分啦!       *2*海洋風波浪滾滾藍白裝    =穿著穿著都想去海邊拿著絲巾奔跑吶喊大海我來了       *3*淑女風黑白格子連身裙  =奇怪我怎麼穿起來不但不淑女還很像阿罵       *4*露肩紅白條紋上衣  =完全遮蓋小腹適合穿去吃吃到飽吃再多都不怕了       *5*淡粉色合身裙  =自己配了紅腰帶覺的有畫龍點睛之妙     *6*合身T *7*可愛點點裙  =是分開買的但為了省事就穿在一起拍 居然那麼青春俏麗啊     *8*露肩全白合身裙  =露肩真的好性感加上超純白我都要變瑪麗亞的天使了       以上就是娘娘的購買清單 然後 因為賣家有提供福袋可以購買 (福袋:顧名思意就是驚喜包的意思 拆之前絕對不知道裏面是什麼) 娘娘這種好奇心旺盛又愛冒險的精神當然就加購了一包   而接下來就是 真的很驚喜看了很可怕的福袋內容>_< (沒辦法我就是耳朵硬)       *9*點點水洗絲阿罵牌上衣  =很大件不說還水洗絲!!水洗絲?!想嚇唬誰啊這     *10*豹紋蝴蝶節加豹紋裙擺還大露肩  =我可以去賣冰榔了現在 高腳椅咧?我要坐高腳椅     *11*看似正常的牛仔布裙  =正面很OK啊哪裏不對勁了?   咳咳    請看背面  =我的媽啊 這這這Y型吊帶是水電工本人穿的嗎   只能說 這個驚喜包的這三件 真是讓我嚇很大啊)))     好了 終於介紹完 以上共計11件一大包的夏裝大總匯 請大家猜猜總共多少錢?   5千?免! 3千?免! 2千?免!   全部包起來只要1千2百元不到!! 等於一件只要一百元 啦啦啦啦~~~~~   扣除福袋那三件怪東西 實在是俗夠大碗啊   姐妹們 現在各大網購都在換季中 快點衝了吧 GOGOGO!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造型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