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你說     你為什麼那麼可愛? 你說啊你說說看啊                                                                                                                         好吧 看的出來是超沒內容的一篇 又在打混(踢)     所以  來推薦一下台北市東湖的〔勝利動物醫院〕吧! (沒有網址只有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50弄19號)   因為寶貝跳跳的皮膚最近開始長頭皮屑 狗界又沒有出海倫仙度絲可以洗 然後去了2次神醫都大排長龍 只好選了一間在咕咕雞風評不錯的〔勝利動物醫院〕     一入門 不得了了了了 整間空蕩蕩 不用排隊(這應該高興嗎) 再看到醫生 哇喔 是個年輕帥哥型男醫生 一整場看醫生的過程我魂全飄走了 確確實實的在”看”醫生沒錯 甚至羨幕跳跳可以被帥醫生的手指撫摸著。。。(羞)   好 我承認我在發花痴 但獸醫界有這種氣質男當然要快點跟大家報告的啊   整個期待跳跳的複診日啊~~~        (再加推薦這段整篇還是沒內容啊我)   ------------------------ *** 來來來 公怖 帥醫 真面目請自行點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