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現在的燈籠怎麼那麼可愛 跟我們以前牛奶罐加蠟蠋差好多啊     這照片是某個賣家賣的老虎燈籠照片被我偷來貼 因為太可愛了 祝大家虎虎生風)       大家好 久違娘娘的週一塗鴨樂又來了因為又到了一年一度政府可以合理的A錢搞很大的元宵節所以應景一下在還沒去欣賞花燈前先來娘娘這裏坐坐   讓大家猜個娘娘自創的燈謎吧!   題目請看:       這燈謎的題目是長了點沒錯 但沒辦法娘娘就是話多   請大家 猜一種昆蟲            準備好了嗎?(選我選我選我)  請按鈴搶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