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的我很泠靜很做作我知道,但其實我現在的心跳已破百)     今天    我。中。獎。了!!!  (為什麼今天才發現待娘娘我慢慢說來)(泡茶)      那天在地上撿到一個紅包  想說人家冥婚都是找男生我撿起來應該不會有事  打開一看 裏面居然有一張彩卷 我知道一定是老天爺疼惜我要給我驚喜 所以已經想好中獎後要在台北東區買一塊地就在SOGO旁邊 把樓打掉弄成農田 然後我就可以在現實生活擁有自己的開心農場了 大家不用加入好友就可以來偷菜喔~~   想著想著 小心奕奕的把這個紅包好好的供奉起來 然後一個晃眼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新聞播出五億大樂透是開在台北而且一個人獨得 我才熊熊想起該不會就是我這張吧? 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     用著颤抖的雙手緩緩的拿出來一看                 是的!!! 我就是那五億得主 就是俗稱的五億探長娘娘!!!   今天我就要進入那傳說中的銀行貴賓室了 娘娘準備刁著雪茄跟理財專員好好的來分配一下這五億 而 娘娘我當然不會忘記你們呢~(林痣淋上身)   有看到這篇的冰友們 娘娘我很大氣的要分一杯羹給你們 快點留下你的回應 一個人不嚕嗦都給7位數以上喔!  (只限今天喔快點快點)       請見:歷史上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