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娘娘活了一大把年紀 終於有機會反老還童穿上日系水手服囉!

可愛嗎可愛嗎 >///<  

這一切都是因為  上週末為了有人要PK酒量 所以辦了個高校制服啪啊!!

 (請問PK酒量跟高校制服是有什麼關連?)  

 

 哈 不管!    

因應主題 大家很認真的挖出之前的高校服左起 

旺翻高中->你冬商專->敗北高中

    

 這三位隨便衣櫥找就有制服 果然是離學生不遠啊(我嘆啊~)

 

而娘娘的高中制服早在八百年前就煙消雲散去了    

所以只好用卡哇依的日系高校服 混入校際連誼 搶著要當同學                               

而且 因為剛燙了很爛漫的捲髮怕髮禁的關係會穿幫還特地綁了2條辯子 

我覺的注意細節的我好認真喔!!

       

(那個 其實有髮禁是只有我那個年代才有的事吧。。)      

而且帶上眼鏡後 娘娘我簡直變成可愛中學生了

     

(你看旺翻高中的同協那麼吃驚就知道了吧)      

雖然大家都說我明明比較像是美少女戰士

    

而且   還是情趣用品店賣的那種。。。。    

 

AAA 幹嘛這樣說 人家可是很清純的好不好    

 再說 我就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們喔!(嘟嘴)(裝什麼可愛啊踹飛)         

結果 

明明是高中生制服啪卻落到有如好樂迪消費 酒店玩法的制服店     

而娘娘一看就知道是紅牌 

一次招待二名高官     人客啊 就顧某來啊~~乾啦~~    

這畫面!! 根本就是18禁的陪酒環境啊!!      

於是乎 出現了以下眼神迷濛的娘娘

  

我是1號天使 希望各位董A來店裏可以點我的檯喔~   哇哈哈哈  

 (但什麼1號天使聽了就欠揍)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娘娘清純的高校生造型喔

    

我們下次見~掰囉~~

        

  (是在下次見個什麼鬼啊 好爛的結尾 哈哈)

 

 ********************************************

     娘娘的主題party**

猛狎角頭vs酒店女啪-下集 

猛狎角頭vs酒店女啪-上集

美少女高校制服啪

紳士淑女露深溝啪

洋娃娃卡通人物啪-下集 

洋娃娃卡通人物啪-中集  

洋娃娃卡通人物啪-上集

中國小姐制服啪  

娘娘是中國小姐

2010跨年彩色啪

小學生運動服啪

田橋大人選妃啪 

可愛米奇米妮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