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 想不到 人老了腰也會不知不覺腫起來 雖然曲線遠看還是有(請很遠很遠的看最好翻過一座山) 但 正直的軟尺還真不會騙人 隨便量就是可怕的27" 因為娘娘是小矮人所以這個尺寸真的很驚人 然後週遭的朋友同事們都會說 你好瘦啊這種騙人的謊言 讓自己輕飄飄的以為減肥永遠不關自己的事   所以說 鎖骨真是害人不淺啊   (一直很得意有鎖骨這件事) 自以為有了鎖骨就可以大氣的踏遍大江南北 卻忽略了日漸穩重的下盤 (但奇怪重心越來越穩卻還是很常跌倒)   直到公司制服裙開始越來越緊才驚覺危機的到來 原來放肆的大口吃肉加上啤酒杯杯乾的後果 就是不留情的在腹部卡一層油 在大腿築一座山 (泣)   常看到奇摩首頁很多無名美眉分享減肥的心得 隨便什麼7天瘦3公斤這種歐巴散完全跟不上的方法 娘娘這年紀 新陳代謝慢到不行 又貪吃貪杯貪睡 走在路上蝴蝶袖甩個不停還活在"你好瘦"的天堂裏     是的 我的自我感覺實在太良好了     再醬下去 網襪就要面臨包豬腿的命運 這怎麼行呢?!!!(好不容易置頂的文章難道就要下架了?)     於是 咳咳~娘娘要衝向減肥了!!   肥腰快滾吧我會讓你們瘦回來的!(真不知拍照的我怎麼還笑的出來)     現在開始我將努力的實行累死人不要命的有氧滑雪運動 (先不用問我這是什麼鬼運動但我會努力每天滑的雖然我也不相信自己)   等我一個月後成積出現了  再來跟大家分享歐巴散的忠實瘦身法吧!!    (但 如果一個月後沒有看到成果篇的觀眾們請自行忽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