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聽說 娘娘上一篇才說要減肥 下一篇就馬上暴飲暴食的大口吃蝦而且還喝酒 真不愧是雙子座的 減肥果然只有三分鐘熱度 (完全性的把肥腰粗腿這件事抛到腦後)   但我一定要介紹這家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為什麼它深得我心?     一切就是因為他的金牌台啤買一送一啦!   (明明人家是活蝦店應該要說蝦好吃之類的才對吧) 真的好划算喔 等於一瓶只要40元 喝通海都不心疼耶! 而且店裏也有熱炒100真是好貼心的複合餐飲呢   好啦介紹一下他的蝦料理 各式各樣全部都一份399 但份量很驚人 整個比我臉還大的蒜泥蒸蝦 吃的很過癮     而且 聽店名就知道是蝦很新鮮是活蝦來著 不信你看     我抓 哇 抓不到~   你們好調皮啊(員外口吻)   我再抓 一樣抓不到耶    果然是活跳跳的蝦啊!(真是有夠蠢的行為)   哈哈 看著桌上被我清空的一座山蝦殼 就知道真的很好吃   然後因為金牌買一送一的關係 娘娘果然很快的就掛了 所以沒拍到其他料理實況 請大家自行參考官網吧   反正大家也知道我的食記都爛的要命  所以 就醬子結尾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