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啊 到了第二天 

當然就是要落實韓國行的最大目的* 灑 錢 大 血 拚 囉 *  

一早就先去飯店附近也就是明洞週邊(明明就睡到中午)

去吃傳說中好吃到彈舌的 \*全洲中央會館*/

   

 

這家店是在小巷子裏(在SPAOSmoothie King的中間巷裡) 

別看他店面小小其實有一二樓 

而且一入門一樓都滿座了呢要坐到二樓 你看多厲害的店!   

座位還有這種大包廂

  

拍完這張照一轉眼 這裏就坐滿了日本客人      

讓我更堅信這家店是太多部落客推薦了

實在不來吃吃看不行的好餐廳大大提高了期待度~~口水流啊!    

MENU上最招牌的是石鍋拌飯來著也是點一碗就送一大堆吃到飽小菜    

再多點了一碗泠麵 

送來時湯上舖上滿滿一層碎冰 我都以為我在吃挫冰了咧  

韓國的麵條很特別 很像蒟蒻QQ的很好吃但這場吃下來 

我覺的沒有想像中的多厲害 就還OK這樣。。  

是我胃口被養大了嗎?我覺的台灣繞河街的石鍋拌飯比較好吃啊!)  

 

可能是我太期待接下來的大血拚吧 哈哈  

所以吃完當然就先衝換錢 今天美金對韓圜是1072真棒的匯率 

一下三百元美金不嚕嗦就出手了

 

換到了32萬多滿滿大把大把的錢財 就出發溜~!  

 

剛從飯店出門時 人潮還沒有那麼豐湧

    

 

不過是吃個飯出來明洞就瞬間變成暴滿滿的人潮  

路邊攤也都出來了 好個觀光盛地啊  

於是我手上緊握著自製的幣別對照表 一心就想衝了    

只是在這間大家都說好好買的Forever21

娘娘我卻半點戰利品都沒有 整個撒手而歸

  

原來這間是小女孩的天堂 歐巴散禁入啊啊  

算了 我還是乖乖的逛在台灣準備好有折價卷的保養品店吧。。GOGOGO

  

明洞真的好好買 好好逛 好多支路讓你逛到殺紅眼都行韓幣幾萬幾萬一直在灑錢的啦!  

幾個小時下來戰利品就掛滿我手囉~!

嘿嘿嘿

       

 

走到鐵腿後 晚餐是吃這家 

也是明洞週邊的 \*百濟蔘雞湯*/

 

 

  

很特別的熱鍋帶著米飯加人蔘味的整隻烏骨雞在面前

因為肉質好滑嫰不用費力就可咬下 

稀哩花啦的一下子就嗑光光   真是大飽足啊  

 

回到飯店 把所有戰利品丟上床 

看似小Case

    

 

但全部一攤開 雖然還真的是小Case

也是算買的很爽很是壯觀啊(但誰準我在韓國買懶懶熊這種日貨的)    

不過在這個勝利採買開心之餘娘娘卻接穫了一個令人傷心的消息 

整晚就在大哭中渡過   就這樣在這個韓國的夜晚娘娘不停的流淚 

哭到不能呼吸 停止不了眼淚      

 

~~~ DAY2 完 ~~~ 

 

敬請繼續期待〔外國中秋月亮比較圓之韓國行〕-DAY3吧~!

 

 

 

   2011韓國全集都在下面了請一次點光光吧! 

★2011韓國★-DAY1-三層肉.COM+活章魚

★2011韓國★-行前準備(折價卷+實用連結) 

★2011韓國★-DAY2-明洞大血拚  

★2011韓國★-DAY3-梨花商圈+N首爾塔

★2011韓國★-DAY4-韓服體驗+樂天超市

★2011韓國★-可愛拌手禮

★2011韓國★好好買保養品試用報告

★2011韓國★瞳孔變色片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