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娘娘回台灣已經2週過去了卻還是念念不忘可以大噴錢好好買好好逛的韓國啊!   因為買到太多好物實在太開心很想再飛奔回去大肆囤貨~!   雖然這一整床戰利品跟其他小美眉的購買力真的無法比但娘娘我可是買的精買的準買的很到位啊!   請即將出國卻沒頭緒採買的冰友們直接跟著娘娘的購物清單走吧    GOGOGO首先。購物清單囔撥萬。   來介紹令娘娘我愛不釋手的\*It's Skin 能量10精華液*/(快點連結是中文網頁喔) 使用的是低刺激和天然植物成份製作而成的精華原液研發出11種不同口味各種效能在右上角排排站等著被挑選   娘娘挑選了以下3種口味 Q10+保溼+修護(一瓶台幣不到250元) 以娘娘這種敷平價面膜就會大過敏 是貴氣臉來著的敏感膚質不對勁的保養品都會不客氣的立刻臉爛    **所以可以測出這幾瓶絕對是好物**(娘娘以肉體試驗)   使用一滴就可以好滋潤 而且味道可愛的不得了 按摩在臉上時都會嘖嘖嘖的讚嘆~! 每天都愛上保養了>///<    其中大建議購買的是 最右邊一瓶YE的功能最顯著     才二週的時間 就讓娘娘的皮膚大健康清亮透明!!   有多厲害?               來看娘娘陽光下的素顏吧!保證完全沒修圖喔!(因為我不會修)   (這張素臉好大真羞>///<) 是不是看不出來其實娘娘早已經是熟齡肌膚了!!膚質整個變得真是好漂釀~~是不是?(整個理直氣壯) 而且用折價卷打9折後一瓶才台幣不到250元也太便宜了啊!!!   喜歡嗎?想要見證奇蹟嗎?只剩1組開放會員折價中還不快打電話!   哈哈哈 是要打去哪裏。。其實我好想幫大家代買喔 這樣我就可以有藉口再去韓國了     再來。購物清單囔撥兔。    \*Holika Holika Egg soap蛋型洗面皂*/    他們是洗面皂喔 是不是很像真正的雞蛋啊 好可愛!有4種口味可以任選 各代表不同的功能 娘娘買的白色是深層清潔     選了這些美型男來代言 看起來就變的很好用這樣 而且是這品牌裏銷售第一的好物!   所以娘娘就不嚕嗦的買了三組(一顆合台幣不到100元) 一回台灣就立刻使用 方法很簡單 只要沾水搓揉出泡泡塗在臉上即可   結果又是個驚為大天人的好物啊!!!那泡沬!!!那泡沬!!!好綿蜜啊啊啊啊 好柔好柔好柔 柔到我覺的深入到我每一個毛細孔在清潔洗完臉完全不緊繃而且還可以摸出像搓玻璃一樣的啾啾聲那麼乾淨真的不騙你的好好用 真希望大家都去買一顆!!!讚啦~!     接下來。購物清單囔撥叔立。   \*LANEIGE晚安凍膜*/ 可整夜敷的多功能修護「睡眠保養」面膜!擁有【9小時密集活力保濕】、【隔夜立即亮采】與【抒壓好眠】三大功效,提供皮膚與身心的最佳調理。水凝膠質地,質地清新無負擔感,可快速完整在臉上形成一保濕防護膜,為皮膚灌注大量的水份,利用夜晚黃金睡眠時間密集深層保濕,一覺醒來可增加35%的保濕力。同時抗氧化、規律角質代謝,活化肌膚的新陳代謝與營養補充,讓肌膚更加水潤與明亮。獨家添增令人愉悅的《專利好眠香氛,Sleepscent™》,讓忙碌的愛美人士,可深沉紓壓助眠,解除舒緩日間的壓力與疲憊,幫助好眠。一款讓妳好好的與肌膚珍貴相處時刻的療癒系保養品,一夜之間美麗成真。 這產品那麼夯每個女生都知道的保溼聖品 我想不用多作介紹了重點當然是價格囉!!!   奇X購物刊登的80ml要賣到920元一瓶!!   而娘娘我買到80ml送小瓶40ml也才。。。       不到台幣680元一瓶!!!(而且還送我小乳液化妝水試用包)   是不是差很大!!!真是好買!!       所以 將將將將 這3樣娘娘都幫你們活體試用過了\*It's Skin 能量10精華液*/\*Holika Holika Egg soap蛋型洗面皂*/  \*LANEIGE晚安凍膜*/   請快列入妳的韓國必買清單吧!    還是說 有沒有人想買 希望娘娘代購的啊?我真的好想再去啊)))))))     

 

 

 

   2011韓國全集都在下面了請一次點光光吧!  

 

★2011韓國★-行前準備(折價卷+實用連結)

 

★2011韓國★-DAY1-三層肉.COM+活章魚

★2011韓國★-DAY2-明洞大血拚  

★2011韓國★-DAY3-梨花商圈+N首爾塔

★2011韓國★-DAY4-韓服體驗+樂天超市

★2011韓國★-可愛拌手禮

★2011韓國★好好買保養品試用報告

★2011韓國★瞳孔變色片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