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我拍照嘟嘴的樣子 真的越來越假掰 想揍我的來啊來啊~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眼睛裏飄洋過海的韓國戰利品\瞳孔角膜變色片/ 保證大家帶了再嘟個嘴人人都可以變正咩喔(甜笑)(被踹飛)   因為台灣漂亮美咩們在帶的幾乎都是網路韓國代買娘娘我都踏上領土了當然要去征服一下的啊   這是在梨大校區附近斜坡上的小巧玲瓏眼鏡店Lens Story   (是的 如果有在連戲的就知道娘娘當天眼睛腫到不像話所以還是用墨鏡蓋一下)   店員是個陽光親切的大男孩(可惜當時沒合照) 知道我的來意後 立刻拿出2大張標示好價格和各種顏色的DM    每付價格由最低810~到最高2200元(依巨目的程度) 而且 注意! 這個價格可是年拋的喔!!是年拋是年拋是年拋!!   圖片看不出來實帶的感覺?沒問題!陽光親切男孩店員立刻不嚕嗦的拿出這些眼珠道具   想要什麼色就放在哪個眼珠上比對(我懷疑左上方是貓頭鷹的眼珠) 比比對對挑三撿四話話家常後   娘娘我買了最便宜的杏仁色+甜心灰這2副 只要810元/副 台灣代購市價1300元/副 整個就是賺到啊! 附送的隱形眼鏡盒是粉白色整個好討喜>///< 而且 陽光親切男孩店員還因為我很可愛加碼送了我粉紅貓咪保存組~真是買的好開心好愉快啊!      於是乎 娘娘就由原本的台灣牌眼珠(人在韓國)       變成了韓國牌眼珠了!!(人在台灣)      什麼?你覺的看不出來?沒什麼差?   NONONO那你就錯了 這種細微的改變才是成為正咩的重要因素啊! 還不快點跟上我! 哇哈哈哈   

 

   2011韓國全集都在下面了請一次點光光吧!  

 

★2011韓國★-行前準備(折價卷+實用連結)

 

★2011韓國★-DAY1-三層肉.COM+活章魚

★2011韓國★-DAY2-明洞大血拚  

★2011韓國★-DAY3-梨花商圈+N首爾塔

★2011韓國★-DAY4-韓服體驗+樂天超市  

★2011韓國★-可愛拌手禮

★2011韓國★好好買保養品試用報告

★2011韓國★瞳孔變色片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