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3  

哈囉大家好!這是娘娘的第一次痞客幫發文囉!!!!!

 

說真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搬家搬到這邊了

因為這邊的編輯區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右下方半身裸男是想激勵我們寫多一點寫久一點的嗎。。。。

001  

這個馬力歐的照片不管你怎麼滑都一直停留在畫面上

邊打字一邊被他深情望著 真令人害羞啊。。。噗噗。。

(好討厭不要一直看人家嘛~~(扭) 

 

哈哈 差點回不了正題 

來來來

今天娘娘是要來介紹一個休閒聚會的好去處

 

--> 卡卡城桌遊館

我們去的是永春店(02-2749-2979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0巷87號)

  

店面小小的大約只有5張桌子 所以隨便去都是客滿的狀況

IMG_4298

噗 立刻放這照片是在自打嘴巴嗎。。。

哈哈 這是散場時拍的啦 剛來時真的人頭鑽動客滿再客滿

而且幾乎全場都是男生 所以有很濃很濃的男性汗臭味

說真的當時有嚇到 想說不是靜態遊戲嗎是要流什麼汗

但!!!

真的開始玩後 才知道桌遊的刺激是有多麼的你死我活啊!!!

 

這面牆 擺滿了各種遊戲

IMG_4299

不會選不會玩不用旦心

每家店都會有親切熱心的店員們來為你解說

而且是超級詳細的喔(只差沒坐下來一起玩了)

 

OK讓我們開始吧

因為店長看我們一副就是頭腦簡單人生中沒有攻略這2個字

於是介紹了這個遊戲 :TIKI TOPPLE

卡卡4

  

不得不說桌遊的遊戲道具也太可愛太精緻了吧

玩法的話娘娘實在辭窮 但真心推見這款喔

  

哈哈 

我真的很混而且明明玩了不止這套但實在懶的介紹

就是要逼你們去店裏讓店員教你們 我真是用心良苦啊!

 

來看一下 這次輸的處罰是彩色筆畫臉

IMG_4291

然後

 

就被畫成這樣可愛了

IMG_4256  

噗 很明顯

一個愛心 一個小貓臉 跟本不是處罰啊這。。。(而且下手太清還看不太出來。。)

 

 

真正有感受到被處罰的是他!!

 

。。。。。

 

。。。。。

 

。。。。。

 

我弟是真正的大苦主 

娘泡中的大娘泡 還敢嘟嘴咧 實在醜到忍不住想踹下去

IMG_4297     

 

哈哈哈

 

桌遊店真的很有趣 一小時才30元包一天也才150元便宜死了啦

大家有空可以結伴結群去玩喔!!!

 

 

arrow
arrow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