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搞不懂情人節是要快樂什麼?上星期的MSN 不停的有人傳下面那一堆字來按住alt→按24773 再放開按住alt→按20154 放開按住alt→按31680 放開按住alt→按24555 放開按住alt→按27138 放開要照順序喔先不管什麼放開不放開的搞的那麼長 弄到最後 想快樂都不快樂了總共大概有8.9個人叮咚我這個訊息提醒著我 ” 情人節快樂 ”可是殊不知 每叮咚一次 我的內心就奶油一次我現在沒有情人啊 要怎麼快樂啊我(泣)只能說 活該你們颱風來 哇哈哈哈不過說到情人我前男友還真是把情人這個角色弄的很有口啤曾經一次的浪漫驚喜讓我這輩子永遠忘不了故事是這麼開始的曾經的曾經的曾經一個有夠泠的冬天夜晚突然帶我去了某個河堤旁的司令台上一片空曠加上大風 整個泠到心坎裏正在想說到底在搞什麼啊就看著他晞晞囌囌鬼異的打了幾通電話接著 驚彩的就來了咻蹦~咻蹦~咻蹦~咻蹦~咻蹦~咻蹦~咻蹦~咻蹦~猜到了嗎是的 他為我放了煙火他 為 了 我 放 煙 火 !!!!他說 希望我跟他的感情永遠華麗燦爛雖然因為他佈署的朋友功力不夠 整個行程有點突ㄘㄟ 讓最後的結尾 用開心的笑聲代替了感動的淚水但這種日劇才會發生的浪漫竟然會降臨到我身上感動之餘 還真有點驕傲))雖然百分之三萬七千二的機會他不會看到這篇我還是要很老套的說 其實 我真的曾經深愛著他 我的蓋世英雄))))驚!!(回神)真是該死的七夕讓我想起真不該想起的這些不過話又說回來來賓看倌們有沒有人願意為我放個沖天炮之類的啊?好啦 水鴛鴦也可以啦必竟人老珠黃了 怎能強求 是吧不過謝絕開工用的那種長串紅鞭炮因為媽組已經繞完境了我可一點都不想再看到顏清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