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跳跳 跟娘娘我的第一次戶外約會 是去那熱死人不償命的河濱公園 但跳跳可是得意的咧 看舌頭嘿嘿嘿成醬子 整個就很開心啊 因為跳跳還沒出門見過世面 之前一幫她套上繩子 就會整隻僵硬變成石膏 不動的趴在原地 拉都拉不動 這次不得了了 帶到戶外就整個活跳跳 在我一聲 歐耶 奔跑吧跳跳!!  (很愛演)
就整個丟猴似的飛奔 不停的繞著廣場旋轉跳躍著!! 此時 我的眼中泛淚光和喜悅 跳跳~~你長大了~~有翅膀可以飛了啊 但想不到人狗合照是那麼困難的一件事 總是在咔喳那一秒 跳跳就會剛好轉頭或飛奔走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牽的是棉花糖咧) 終於明白竉物沙龍並沒有那麼好賺了 但 皇天不負娘娘本人 終於抓到一起回頭的時機 留下了這張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屁股合照
我說跳跳啊 你怎會可愛到這麼的一個爆點呀呀呀 來來來~阿姑親一下!
這次的河濱休閒行最大的收獲是 跳跳本人主動的結交了二隻黃金獵犬朋友 整個走小巫見大巫路線的勇氣十足 但下場是整身都是黃金的口水 然後 非常可惜的是 我連在河濱公園裏面都可以迷路 本來要去噴水池看大噴水的 等到真的噴時 發現我的位置居然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 所以只能很默默的遙望著 沒玩到水
覺的很對不起跳跳 我想下次我會把GPS帶在身上 直接就進攻噴泉玩水區!!! 寶貝跳跳 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活蹦亂跳唷!
真的超級愛死你了!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