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來源網址:www.fllckr.com/photos/lltrato_at_larawa                                   

   咦?是誰那麼爽可以被爆乳蓮夢露抱著? 喔喔喔  原來是色瞇瞇粉紅頑皮豹來著   (都快抱到股溝了有沒有那麼好命啊?) 但 並不是全世界的頑皮豹都能那麼幸福 娘娘我就認識一隻同豹不同命的心酸人生頑皮豹啊   牠從小就生長在夾娃娃機裹 而且以這種四腳朝天的姿勢躺在很窄的平衡玻璃上 這種超高難度的睡法  令我一度懷疑牠有被黑心老闆黏住 我很相信他受過東倒西歪但不跌下來的專業訓練 因為我在他身上花了一百元 等於用爪子認真的挖了他10次 他卻不為所動 而且最後還停在一個超高難度的華麗姿勢   卻仍近忠職守的懸掛在上面 不掉下來就是不掉下來 好哇 你這隻任性的頑皮豹 沒有瑪莉蓮夢露可以抱至少還有娘娘疼愛你你都不要是吧 你就一輩子呆在夾娃娃機好啦 不要說娘娘我沒救你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