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寶貝跳跳從小就遺傳了母體的皮膚病 所以很可憐的一直以來都是個小藥罐子 最近又因為潮溼的關係 讓他腳腳上的霉菌越來越張狂 瘋狂舔腳的後果就是日復一日的紅腫   只好狠下心把他的四肢腳YY和小尾巴的毛剔光光 露出小紅腳整個變成猴子屁股紅 哈   然後 因為跳跳之前小時侯帶喇吧時 心情都會down到谷底(看表情就知道)  (鳴鳴媽媽我不要帶喇吧)   所以在網上爬了一堆愛狗文後 找到很多人推薦同理可證的妙東西 當然立刻訂下去 期待可以給跳跳一個春天       將將將將~  就是這個!!!狗界中傳說中的安全氣囊圈!!       打開後 要拿附贈的打氣筒充氣先   這時後的跳跳滿心期待 以為是什麼新玩具 哈哈     當氣充飽後 就上架囉!!    哇喔 跳跳馬上變成了狗界中的\拿破崙/ 可愛極了啦!!!       但 很明顯的 他對於這個圈圈非常的驚恐)))   (媽麻我帶了這個脖子會不會變長啊?)   我以經在幻想跳跳帶了這個去游泳池玩飄浮了 哈     但 跳跳非常的不悅 因為他還偷偷瞪我。。    但是 為了讓他不要再瘋狂舔腳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雖然他帶起來真的好可愛啊 哈哈          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真是隻無辜的輪胎狗       帶了約十分鐘 他一直保持著雕像不動 接著 作出了極度無耐的低頭沈思貌    (心想 這到底什麼怪東西 我實在受夠我媽咪了。。。)       好嘛好嘛 跳跳我最愛你了啊 才會希望你快快好啊!      希望你可以快快忍住咬腳的習慣 變成一隻健康快樂的小狗喔~~!       最愛你了~我的寶貝跳跳!    (跳跳內心OS:我乾翠睡著忘記這一切吧)       ****************************** 狗界中的拿破圈哪裏買? 中時寵物網 http://chinatimes.petism.net/dog/product.php?cid=1494&p=2&id=114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