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知道這姿勢很做作沒錯 
但娘娘真的是在認真的在實行噴汗爬樓梯計劃喔!!
 
因為現在年華老去自覺新陳代謝變慢 
還每天上班開車工作8小時久坐下班還繼續坐著玩 IphONe 
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 完全沒讓身體運動到
還常常啤酒喝一杯的 讓我的肥肉每天都在擴張鬆垮
 
於是!!!!
我想到了一個懶人飆汗法 
出家門即可進行之讓你無風雨藉口運動的爬樓梯去!!!!
 
 
爬樓梯的好處 隨意辜狗就知道:
樓梯有一定的坡度,對心肺耐力的挑戰較大,是個運動強度較大的運動,
每爬10分鐘樓梯約可消耗二百五十卡熱量約是快走的六倍之多。 
爬梯是個有效率且方便的有氧運動,若要發揮對促進身體健康的最大效用,
最好每次運動時間可拉長至15分鐘以上,並養成每週三次以上的良好習慣。   

 
 
所以娘娘我決定衝了 
每天爬24樓挑戰看看!!(握拳遠目)
 
為了記錄 我用了這個運動免費APP介紹給大家
 SPORTS TRACKER
 
這APP可以記錄你各種運動項目的累積時間及里程還可以定位
但 由於娘娘是在自家大樓上下爬而已是不用定位
而且我找不到爬樓梯這項所以用Walking 記錄
 
(咦!現在發現有Hiking登山這項下次改這個試試)
於是
第一天  氣喘虛虛花了11分38秒
第二天 再接再厲11分40秒
 
 
結果就鐵腿休息了三天 噗!
 
  
昨天又再次進行 只花了9分45秒 是有進步的意思
 
想不到24樓這504階的樓梯還真不是開玩笑的 
每次爬完都快昏倒整個要往生了(什麼每次不才3次而已) 
 
 
然後為了這可能只會堅持3天的地獄爬樓梯運動
娘娘我準備了一個小幫手 就在我的腰上喔
看到了嗎
 
 
是這個!!!!!!!!(明明可能會半途而廢卻又先花錢)
 
可愛小粉點霹靂腰包!!!!!!!
你們看原本這麼細長不起眼的小腰包
 
竟然可以安安穩穩的裝下我的 IphONe!!!
 
這伸縮這彈性這材質 不會位移不會鬆脫 真是超級正點!!!
保證你在運動時手機乖乖的黏在你身上
使用APP記錄加上聽音樂都好方便啊~~(一百個讚!)
 
品牌名稱:SPIBELT 超多樣式色彩繽紛
是在這邊買的:瘋三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0巷36號1樓(02)27924882
 
喜歡帶著IphONe運動的熱血朋友們快點去買吧!!!
 
 
時尚可愛到連跳跳都愛用喔!
  
哈哈哈 明明就很不開心心情很糟都不看鏡頭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