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我 決定要服老了!   想不到喝一晚的酒攤 居然要用隔天的一整天來還!!!   本來一直有  \敢喝 隔天就要上班的精神/(娘娘口號)   現在好了 年紀大了 還敢放肆的喝到一個醉  早上起不來就算 下午進公司還去廁所吐了3次。。。 臉色蒼白淚眼汪汪的  老闆主動要我收拾書包回家休息 (要是讓他知道我是感冒還沒好就跑去喝酒才會那麼虛的話他應該叫我回家吃自己)   回家後 就是一個無止盡的睡 睡到天昏地老昏天暗地 而且是完全起不來那種 終於醒來時才發現 原來自己還活著。。   唉。。。 這年紀是該退出江湖了我。。。     小故事大啟事 感冒不喝酒 喝酒不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