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是我的超級大寶貝~ (這張跳跳的臉十足的不情願XD)   想當初剛把她帶回家時才6個月大而已  好小隻體重才1.5公斤而且還很害羞很內向超可愛>///<   結果 經過娘娘我以畜牧業的精神來養她(最好的飯飯+最多的零食) 現在變成2.2公斤的肥滋滋健康大胖子!!!    而且因為過於溺愛  所以 跳跳十足是隻驕傲的女王來著!!     伸手想抱她 居然還要看她心情(翹著屁股在吼我)         真的抱了她 她卻用手推我。。(跳跳你踩到我的喉嚨了啦~)          跟他好好說話她也不聽(跳跳這次你踩到我的胸部了)       只不過想親親她 居然露出嫌棄的表情         還把臉轉開。。。   完全不給面子就算了     脫離我的懷抱後   跳跳居然。。   她居然。。   她居然。。     還瞪我。。。     我好傷心啊~~ 跳跳全世界最愛你的人是我啊~~你為什麼要瞪我。。(淚奔)       不過沒關係 我會心甘情願的愛你!!!     而且我要愛你一輩子!!!(啾~)     永遠愛你 我的大寶貝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