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幾個週未都走出戶外的娘娘 整個人都健康了起來 仔細一看我身旁居然站了一顆蛋呢!是不是很奇妙! (好吧雖然比較像是小蜜蜂) 還沒到端午就可以立蛋的地方 在哪裏呢?!   來來來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可以免費參觀/的地方喔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服務專線:03-4965757 | 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園區一共有3層樓 每層都詳細介紹白木屋的歷史 他的官網超詳細的自己點進去看就不用娘娘多舌了(明明就是懶的寫)   我想可能因為是免門票的關係 販賣部裏的每樣食品都是貴鬆鬆 像我手上這個可愛的雞蛋糕裏面4塊吧 就要250元大洋好像 (所以我又走奧客路線拍了不買這樣)   白木屋用了可愛的公仔代言  整個園區充滿了他們的立體人偶 保證你拍照到手軟啊啊啊    (偷懶的人到這面牆就可以一網打盡)     話說 白木屋是蛋糕界中的香奈兒 所以館內的陳列出來的蛋糕個個都有如藝術品般的精緻   (這種蛋糕誰切的下手啊你說)     當然也有超可愛的巧克力雕塑      (你們看這小三紅鞋整個很順應時事流行啊)   館內很多主題可以參觀 全程優閒的走上一回 就準備去參加已預約好的白木屋蛋糕體驗了!!!YAYA!!   我預約的是手作企鵝蛋糕 體驗價220元/人 (包含4吋水果蛋糕+師傅指導+有獎徵答) 整個很興奮彈跳入場  結果全場參加的都是小朋友 就我一個歐巴散這樣(整個很顯眼很遮視線)   大約經過半小時的製作   來來來 先看看 這是師傅級的巧克力裝飾成品    (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辣!!!)       而 手殘的娘娘作出來變成這樣        很冏。。     整個走歪七扭八風。。。 可憐娘娘親手作的企鵝 我對不起你們 你們一點都不討喜啊 哈哈哈     但整個過程玩的很開心很認真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熱烈參加喔!(記得先預約嘿)   另外 請注意!!! 當師傅開始問有獎徵答時 請不要急著就舉手拿獎品 因為這時侯都是蛋黃酥類的小獎(對!娘娘很急拿到了還沾沾自喜)   其實最後一題將會是無敵大獎->白木屋14吋蛋糕!!! 如果拿到這獎 參加費就等於全免了超划算啊(所以我整個扼腕)     OK 白木屋就隨隨便便的介紹到這裏了喔~!   請大家有空就去郊外走走吧(白木屋哪裏是郊外了你說!) 快點 動一動作幾隻歪七扭八企鵝來瞧瞧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