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啊 不知不覺娘娘自創的〔笨蛋OL也可以輕鬆上手週便當〕日記 

居然沒有三分鐘熱度 還持續進行中(我流淚了!掌聲鼓勵!)   

現在已經搜集到6種繽紛的菜色真是越作越開心啊  

(我沒有要分享各菜的細節都簡單要命就不在這耍大刀了)  

(但我還是硬發怖到批西轟開講裏的食譜分享哈哈哈)    

 

有人問我一個便當連續吃一週不會膩嗎?

還有人更過份 說這樣跟吃飼料有什麼差別?(可惡科斗就是在說你!)  

 

來來來 娘娘就來為你解答  

 

只要你的菜色夠多樣擺盤可愛 

打開就是個好心情微波後熱呼呼又好香 

每天吃就真的不會膩喔!(眨眼啾咪~)               

 

這什麼爛回答?            

 

啦啦啦~

 

   

 

好吧 其實娘娘根本就很大詞窮只是想繼續這新聞台的存活度 

反正這裏文章點閱數跟來客數成反比我想就丟丟照片就好 

文字寫什麼大家也不會在意 所以亂寫一通就好啦啦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