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咔嚓______ 東區熱鬧車水馬龍的街上咔嚓______ 坐完捷運很不舒服的正在胃翻滾咔嚓______ 還在想著剛看到的那件牛仔短裙 水鑽鑲的真可愛咔嚓______ 猛一抬頭 竟然讓我遇見...________ 你咔嚓_______ 結束了快一年的 你咔嚓_______ 我竟然 用很歐巴散的口吻說了 ”哇 怎麼那麼巧”咔嚓_______ 你回應我 ”是啊”咔嚓_______ 錯 身咔嚓_______ 離 開咔嚓_______ 心跳在爆炸邊緣咔嚓_______ 模 糊咔嚓_______ 呼 吸咔嚓_______ 發現其實已釋懷咔嚓_______ 懊惱的是_______ 這種精彩的巧遇_______ 我居然打扮的一點都不正咔嚓_______ 懊 惱 極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