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咩又傳來一個很妙的網站趕快跟大家分享http://www.myheritage.com/FP/Company/face-recognition.php?lang=ZH可以看看自已與哪個名人相像很神奇喔原來我不止是有大眾臉還很明星臉咧而且重點是 我的明星氣質還真是古今中外哇哈哈 看倌們快看下去吧來來來 先看第一張相似度86%的容祖兒呵呵 有像有像
再來韓星出現 是相像度有78%的張娜拉 真口愛
然後 外國人來了 (可是 問題是你哪位?!)我的臉居然有國際感 真是印特捏休漏
然後爆點開始一個一個來先是梅姑 我有嚇到我是很想繼承梅姑的演藝事業啦也很愛張國榮 我看先從女人花開始好了...
再來出現男生版星爺耶 是星爺 整個開心不過...一點都不像啊還76%怪怪
再來是 李連杰...... 太好笑 怎麼會有李連杰....(不過 真的滿像的 媽喔)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 都不比這最後一張的大震驚居然出現.......蔣中正??!!!!!!!!!!!!!!!
真的很無言原來 原來我長的有那麼愛國喔(淚奔)只能大喊三民主義 統一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