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邪門什麼衰事都降臨到我身上我平常沒作什麼善事是沒有錯但也沒殺人放火啊為什麼老天要醬子對我 整個給我衰事多連發撇開洗澡洗到一半熱水器壞掉變泠水還有 一開始吃大餐就燙到舌頭整個後來都沒味覺 這些小條的衰事不說 
先從莫名其妙的電腦事件開始我在公司用的電腦有夠慢的龜好不容易引進了台新的要換給我再一連串的重灌按裝什麼鬼的後終於 電腦變的閃亮亮有如飛的速度還來不及享受這快感就在隔天硬生生的被一個八輩子才來一次的油漆工人推倒了在辦公室裏遇到油漆工還推倒電腦的機率有多小我不知道但我重灌整理好很飛的電腦就整個掛了!!!!是的 掛了 我該恨那個油漆工人嗎?
再來我家小紅實在被我搞的多災多難自從上次他瞎了左眼我一直置之不理後
報應果然來了精明的我居然會發生踩煞車卻誤踩油門這種事硬生生的撞上前面的車還很剛好的撞破了小紅右眼所以 他本人頓時成了全盲車
接著 被我撞的那台車很理所當然的獅子大開口隨便傳了張估價單就要跟我收七千七百大洋真的是好樣的@@我當然是沒被他得逞我又不是那種接到詐騙電話匯款匯光光最後還被當車手的人想嚇唬誰啊然後那天修好小紅雙眼後 開開心心的要去吃飯卻又在中途發生水溫過高的慘狀開到整個車頭冒煙 是在拍電影嗎我?含著淚坐上超龜速的拖吊車 慢~慢~慢~的晃去修車廠。。。。。。。。
真想對天大吼 馬的ABC我怎麼那麼衰啊!!但是我忍住了 必竟我是個淑女啊只求還坐在我肩膀上的那位仁兄可以下來了好嗎或者還在刺我小人的可以停止了好嗎我受的折磨真的夠多了 謝謝
(是的這一篇整個圖文不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