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 我手上拿著的就是隱藏江湖很多年的傳奇四色牌為了嚐試這個老人家愛不釋手的玩意特別號召大家 很健康的排定夜晚上貓空的行程準備好好泡茶叼黃長壽再咳個啖來體驗一下貓纜落成也好大一陣子了一直沒空去搖擺這次剛好可以藉玩四色牌之虛行坐貓纜之實
但說實在的晚上的貓纜真的很無趣夜景實在小片的可憐加上速度又慢 過程又不刺激(我可是擎天飛梭達人耶)整個坐起來就是很沒有勁
晃啊晃啊的終於來到了貓空站不免俗的來個到此一遊照
(雖然是貓空”站”但我是坐著....。..........................好 我知道 很泠)接著便立刻飛車前往 學生們最愛的泡茶團圓聚集地->邀月
說到邀月這個地方簡直就是個折磨人的聖地一入門就遇到上上下下的斜坡像我這種閨中大小姐走到就是一個喘就定位後就是一片無止盡的叢林我覺的叢林最可怕的東西並不是猛獸而是一隻隻橫衝直撞的會飛昆蟲我整個晚上叫慘了尤其是大蝴蠂 怎麼會有那麼恐怖的東西啊 天啊我真的不是想故意做作的好像小女生怕東怕西要男生保護歐巴散我可是發自內心的狂吼猛叫實在是太夭受的地方了!好 不要再說這些鬼吼鬼叫的事了然後我們總共8個人在這叢林裏居然莫名其妙的找到一個八卦桌這種剛好讓8個人各據一角的桌子還真難能可貴就醬子鬧哄哄的玩了生平第一次的四色牌一切都太忘我了 整個沒人在側拍這個盛況真是可惜了沒能讓大家看一邊大吃泡面一邊茶水亂推一邊口水沾牌的實境我只能說四色牌這玩意兒 並不是老人家專屬的過程精彩好玩到我想發起一個台語四色牌社團 (而且一定要台語)歡迎各大業界學生老闆娘路人都來參加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