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 今天是2008年終的最後一天了 我很意外的收到了一份超感心的禮物 就是我手上的年曆!!! 真是不得了了  第一次有了專屬自己的年曆耶 真的非常感謝馬來魔的親手製作 整個大大大驚喜 所以讓娘娘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內頁   (看完只能說馬來魔挑的照片真的很令類)     年曆第一啪  一開春就用台啤博版面整個知道我很想代言 再來是可愛的情人節2月/大紅陽光的3月 然後是掃墓的4月(卻放了我的旗袍照 是要我穿旗袍去掃墓?)     年曆第二啪  娘娘歡樂生日的5月/很迪士尼米老鼠的6月/海浪淘淘的7月 然後是明明很醜留海必切喝著紅茶的8月(到底為什麼挑到這張?)     年曆第三啪  不知在裝什麼勁含羞帶怯的9月/大眼金髮娃娃的10月 留海過長該剪的11月/然後是聖旦老公公是哪位的12月(合成超強)   整個用心到了極點啊 每一頁都有後製 每一頁都有用心 看到時我都要噴淚了咧 只能說馬來魔你喔 真是超SWEET的啦 還為了我的水晶指甲在專業影評報台裏寫上一篇 真是感動到一個爆炸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yp2221/3/1311635952/20081227183113/     再來 我想謝謝報台支持娘娘的你們 該從誰先開始啊 為了怕你們吃醋 我按照筆劃好了   可樂-超可愛的小咩咩 娘娘的第一次被點名就是獻給她 來寶貝-塔羅牌超準的咬嘴唇男孩 喬依絲-很奇妙約了一百年都沒辦法相聚連MSN都遇不到 傑克的蘋果-唯一一個很勇敢的在回應裏說我很漂亮(羞死人了) 柚子-更新報台快速人氣超高到我找不到自己的回應 蝶-超人氣的漂亮小女生找天一定要來喝一杯 奶油麗莎公主-喜歡跳跳每來我報台必留言的衝回應人氣人選 沒什麼-居然親自送來手工餅干有個可愛小少爺的貼心人妻 送子鳥-照片搞怪一流的堅挺海盜 蠻-要不是我開車我也想要手繪安全帽 Uncle-每次來我報台都覺的我很怪異的大叔 小新-最近才出現卻跟我說每天都有來關心報台的忠實粉絲 Dean-雖然換地方卻會按時來跟娘娘請安 娘子大扣八-(....)(我想你懂我為什麼括胡裏沒東西 對!我還在任性)   還有好多好多人喔   總之 因為PC報台我認識了你們 也幫我泠清的報台衝了多人氣 超開心有你們的 讓我的生活又更多彩多姿 娘娘愛你們啦!!飛吻給大家~啾~~~    2009年開始請大家告訴大家 繼續支持我這個年紀很大把的大嬸娘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