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棉花糖跳跳 真的很不愛上鏡頭 每次娘娘抓她玩自拍 總是在按下快門的那個摩們 默默的給我別開頭去     於是乎 為了抓他難得的回眸一笑 只好連拍連拍拍拍拍     第一拍    跳跳只有屁股+尾巴       第二拍   橋了角度 還是只有跳跳白茫茫        第三拍   歐耶 有進步了 照到跳跳可愛的眼睛           第四拍 將將將將!!!  哇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終於拍到跳跳的全臉了(咦?跳跳你怎麼那麼不甘願?)   但本人臉被切了一大塊 而且其實我是用倒立這招抓著動彈不得的跳跳才完成的(嘿嘿嘿)       為了慰勞跳跳被娘娘我抓著硬拍 打賞了一支美味可口潔牙骨   謝謝妳的配合喔  超宇宙愛妳的 妳實在可愛到爆炸啊 我的無敵大寶貝~跳跳~         另外 今天是本報台 \(≧▽≦)/☆★批利拍啦★☆  的二週年慶 想不到時光匆匆歲月如梭啊 這二年來我一直有個願望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實現   。。。。。。。               就是 娘娘有一包買錯的零食-->兔子吃的爆米花 在報台提了好幾百次都沒有人要 到底誰家有養兔子 娘娘可以專程送去給你 二年了 二年來 這包爆米花一直被晾在桌上哭泣 請好心人士快點來跟我登記領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