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的鞋櫃最近很詭異 過著匪夷所思的生活 莫名其妙到我整個想不透 請各位名偵探柯南金田一來幫幫我解解這個迷團吧   故事是這麼開始的~~   某天娘娘回到家門口 看到一雙很不低調的金色夾腳拖鞋大辣辣的放在我鞋櫃旁邊地上   心裏正在想著 這雙好久沒有穿了放在鞋櫃裏好久都快遺忘他了呢       咦! 咦咦!! 咦咦咦!!!   驚!!這雙是我的啊!!! 為什麼被拿出來放在樓梯口咧??!   仔細一看不得了 被  穿  壞  了  !!!   穿壞了穿壞了穿壞了穿壞了穿壞了穿壞了穿壞了穿壞了穿壞了穿壞了!   意思是 有人偷偷拿去穿壞了然後還我嗎? 是該謝謝他穿壞了還懂得物歸原主的良好行為嗎?   後來我只好默默的把這雙閃閃動人的大金鞋丟掉 然後乖乖的整理一下鞋櫃       想不到 就醬子發生了續曲       隔天 娘娘一樣的回到了家門口 居然看到了鼓鼓出來一塊的鞋櫃   怎會鼓出來啊奇怪 明明昨天才整理的啊 打開後發現被塞了一個大大不明物體     是一包用紅白塑膠帶裝著的黑色一大團東西!!!     太可怕了吧什麼東西?   娘娘我鼓起八輩子最大的勇氣 先驚慌失措的用大姆指加食指小心拿出來然後甩在地上(因為太怕了) 看著黑黑一駝那麼大包 腦中閃過的是    該不會是人頭?!還是動物屍體?!還是誰的假髮?!     再花了我73秒的時間考慮後 打開了它               唉唷!是馬歇啦   呼~~是娘娘的黑色馬靴啦! 嚇死人了這~~         咦! 咦!! 咦!!!   驚!!這意思是有人穿完然後還打包還給我嗎?!!!   打  包  還  我  ??!!!   娘娘要瘋了我要瘋了啦啦啦很瘋很瘋     什麼鬼啊這個行為?????? 而且明明明明明明我鞋櫃裏有很多雙得意的高跟鞋和名牌布鞋 但這個人卻挑了我八百年不想穿的鞋款 然後穿完還很有禮冒的還給我? 穿壞的排好在鞋櫃旁 沒穿壞的打包放我鞋櫃裏??   這是哪一招???     然後 今天一早出門 再打開這個處處有驚喜的鞋櫃 果然很不讓娘娘我失望的   在高跟鞋上 多了一個黑色果凍粗框手環   是貓的報恩? 這是跟我借鞋的回饋?   娘娘我拿起來看了看後 很泠靜的原封不動擺回去 為什麼要擺回去?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我想 這鞋櫃應該是處於異次元空間的 我不想管了 你們愛怎麼玩我鞋櫃就玩吧 只希望不要在裏面養小動物我怕他們會被我的鞋薰死 但兔子我可以接受 必竟我有專門給兔子吃的爆米花可以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