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莎的”牠愛我”活動結束了 娘娘和跳跳以1871票我認為是高票的票數卻慘敗了    我本來想那麼麻煩的投票方式 應該最多只有十位數而已 竟然還有超過1千票這種感人的數目  所以我已經很開心了 謝謝大家的熱心嘿!     不過 雖然這邊的活動我們輸了 但是經由新聞台最近跟我變好姐妹的冰友RITA熱情介紹 我把同一張照片寄去參加另一個無名站長的活動 * 愛犬愛貓親子臉 * http://www.wretch.cc/blog/delphine/9469234        我們得了第一名!白晳漂亮組!YA! (明明人家沒有分名次 但不管 因為我們是第一個被表洋的 啦啦啦)     所以獲得了八十三萬超高人氣之站長為娘娘和跳跳畫的小圖和桌布各一張   真是大喜啊! 把我們畫的真像 而且粉粉嫩嫩實在可愛到爆炸!!     然後想到跳跳因為過了宣傳期 已經好久沒有上我的新聞台了 現在就來報告一下這個小寶貝的近況吧     * 一樣可愛 *         * 一樣愛無辜  *         * 也一樣愛搗蛋 *   這這這 我才洗個香香出來 拖鞋就變這個光景。。   兇手果然是跳跳沒錯。。。   真是小壞蛋一枚啊! 實在又好氣又好笑又覺的太可愛整個罵不下口 還要默默的收拾這團一枝一枝散大開的稻草       但我還是會永遠永遠愛著你的 我的無敵寶貝跳跳!   你的這輩子  我 會 永 遠 陪 在 你 身 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