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大宿醉的颱風假在家等著發霉時 MSN線上遇到保齡球手下敗將新聞台台長:來寶貝先生 詳情請見他被我秒殺之精彩實錄   一陣亂哈拉後  上次輸的很不甘願的來寶貝先生 決定再來個〔演很大〕PK賽 我們約了超多場景很好發揮的這家->*台灣故事館*       (大會報告:請注意這篇照片多到爆 網路慢的人請自動登出)     *第一戰是新樂園野台戲*     好吧我承認來寶貝先生你很像你旁邊這個有眼無珠的孫悟空 你們很可愛    因為娘娘我演的斷頭台整個遜掉 爛死了 一點都不像       *第二戰尬車吧野狼機車* 來寶貝先生很有狠勁 騎到都快甩尾了     而娘娘我是車子故障嗎 還笑       *第三戰復古壁貼* 娘娘要去應徵奶媽有人同意嗎?我會錄取嗎?     而來寶貝先生你。。你。。你在幹嘛。。。     你你你。。。到底在幹嘛你!真的是夠了你!!!     *第四戰警察局人犯* 來寶貝先生演的很到味   警察:嗯嗯放心我一定會幫你抓到那個偷內褲賊的 堅定!    而娘娘我坐在正義的位子上 卻根本就在偷笑 導演:NG!換人!     然後我只好去偽裝犯人 (這張重點是要說明我身高有162公分)     來寶貝先生就真的是很淫魔的臉  警察:那偷內褲賊就是你對吧!      *第五戰中藥藥頭* 本以為娘娘我這個女魔頭的表情贏定了 殺殺殺!     想不到來寶貝先生居然還有這種自殘畫面那麼精彩      因為娘娘我的輸面實在太大 整個弱掉啊 所以決定跟來寶貝先生合作一下     *角頭老大的家* 大哥和大哥的女人:你們保護費可要按時繳啊才會有好日子過     大哥的女人:老大你殺人放火辛苦了 我幫你放燒水~~       *場景換到小學生教室* 誰誰誰2個人在課堂上睡覺?    老師要問問題 小蘋果和大番署說:選我選我選我!!!   實在演很大這2個人   總之台灣故事館 真的很有趣 處處都有戲 玩的真高興    而且重點是 幾乎沒什麼人 可以大肆的拍照 一張門票200元 也可以買套票280元可抵150元消費 裏面冰果室可以吃 有懷舊小商店可以買 而且強力泠氣是避暑的好聖地   最後 最後 最後    送給大家 清涼健康~黑人牙膏得意照~~!    請大家鑒定一下誰比較像?哇哈哈! 整個搶著代言啊這2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