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大爆熱 一定很多人忘了這個好山好水的溫泉聖地-烏來 但聰明的娘娘反其道而行 越泠越開花 所以越熱越要去  因為這個時間去一點都不人擠人 而且隨便拍都是可愛的照片(哈 自以為咧)   先去了知名的爆紅泰雅婆婆美食店 這裏有山地頭飾可以帶喔 而且是可愛到爆的粉紅羽毛耶   跟娘娘的衣服整個是一套的粉嫩啊 我也要去當部落公主啦 大頭目應該會很寵愛我吧   外面店家在賣頭套的還規定不買拍照要付二十元 笑死我 但在這裏就可以拚命拍   拍一張就賺一張的啦!  這裏真是有吃又有玩划算死了     店裏牆上還有打獵回來的飛鼠 看起來真兇狠     然後 出現一整隻山羊標本也實在不足以為奇   (但底下這個光頭佬你在搶什麼鏡)   這裏的老街雖然很短 走路幾乎5分鐘就可以來回 但特別的是  店家養的招客雪納端實在笑的燦爛可愛極了   (人客來坐啊 我的南瓜可以變馬車喔)   看了都想進去用餐了   (娘娘:我可以把跳跳介紹給你當女朋友嗎?)     這裏的特產還有這個聞香檀木桶 打開就有濃濃香精般的檀香味 真的很神奇      當然 小桶的不過癮  再聞大桶的果然卡滿意 簡直就可以飛上天   (請問裏面有住神桶巨人嗎 我要三個願望快點出來 磨蹭中)   老街上的牆面也充滿了濃妝的山地風情   (都想跟著唱一起跳 娜嚕彎依啊嘿娜嚕彎~)      香噴噴的烤乳豬也是不嚕嗦的就整隻擺在街上賣 酷必了   (乳豬OS:我夠可憐了你還來合照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     再來是這家色彩鑌紛的可愛小店    光是風車就占滿了整間店門口 雖然不知烏來這地方為什麼要賣風車    但我想應該就跟日月潭卻賣士林香腸一樣的道理吧     在這裏娘娘挑選了可愛VIVID小鑽飾    作了一條專屬娘娘的亮晶晶小手練    真的好可愛 好喜歡喔~     最後 提醒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喔 還沒安排的可以去烏來山南山北走一回 因為這裏有暗藏一個秘密武器     噓~小聲點~   泰雅婆婆有賣”黑森林勇士湯”喝了保證威而剛喔!  哇哈哈 在七夕當天還真是實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