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娘娘早上因為快遲到了 快速的追趕跑跳碰的出門 於是有了以上這個莫名其妙的穿著出現 根本就是阿罵沒有錯 阿罵就阿罵還帶了超大墨鏡整個不協調 這也就算了 因為到公司要穿制服換絲襪所以我都索性在家先穿好 但早上因為關門後忘了沒穿鞋 就在鞋櫃上亂抓 抓到一雙厚底涼拖鞋就直接穿了就上    沒想到 噩運果然開始了   停好車  正想像自己是名模的身段拱腰抬腳的用最優雅的姿勢下車 但 這狀似優雅的踼腿 卻踼飛出一隻在滑溜溜絲襪下的厚底涼鞋   這下可好 我停車的位置是在公司旁充滿了勞工界朋友的沙石廠邊 而娘娘我一直以來都是他們茶餘飯後吹口哨的甜點 踢飛出鞋子這種事 會被誤認是在丟繡球嗎   但  還好 還好 還好 還好 是在四下無人的狀況下 呼~ 所以我很快速的用關門的時機一氣呵成的穿回 實在配服自己的機靈啊 接著 看到就快要9點鐘這個要人命的打卡時間 我決定小奔跑一下   是女生應該知道  那咕溜溜的絲襪配上該死的厚涼拖鞋本來就是超致命的 果然 在我努力控制著不要滑掉的這雙鞋  也眼看著就要達陣 他們卻沒另我失望的。。。。。。           壞了!!!!!!!       對 他們壞了  而且壞在距離公司還有大約23步的路程 也壞在剛好公司門口在修路一堆勞工朋友的面前   壞的德性是這樣   這種壞法 根本沒有捥救的餘地 於是乎 我故作泠靜的把他拿在手裏   然後           跳跳跳跳跳了23步終於進了公司打到卡    完全不理會後面的聲音在說 小解~要不要我借你拖寫啊~     然後 人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總是當你越想默默的裝沒事 就越會被發現   一開電梯門 好哇 平常泠清清的會客室 今天剛好擠了全公司的業務 在其中一個噗吃後就全轉過來看我   但 我依舊保持著秘書優雅的態度 從容的繼續跳到更衣室 。。。。 跳啊跳的好開心啊             我真的想殺了這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