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張照片比起之前的大露背的確是包的緊了些 再戴頂安全冒都可以馬上就去搶超商了   為什麼娘娘變的這麼的無臉見人慰安婦?   一切就因為敗在歐巴散的天性﹣貪小便宜啊)))))) 請聽娘娘我來告訴大家兇手是誰     那天我的好朋友屈陳士推出了〔出清特賣組〕 這種出清。限量。特惠。限時搶購。滿千送百。的字眼 就是要勾我這種不買會對不起自己的人上當 果然   請大家看這個特惠組   10片面膜+精華液+乳液+洗面乳->原價589元特價399元 現在來個 出清特賣 120元!!!! 這種低翻天的折扣 你可以忍住不買嗎?     於是  娘娘便失心瘋的買了架上的僅存二組 所以 我共有20片面膜+2瓶精華液+2瓶乳液+2瓶洗面乳 只花了240元等於一片面膜不到10元這樣 撿到便宜而心花怒放的娘娘 當然一回家就立刻體驗這戰利品 20分鐘敷完 果然立刻有如包裝上所寫〔逆黑迎白〕啊 整個臉白到我以為自己有被嚇到 實在太划算了啊這款 然而 就在默默暗自切喜不到一刻光陰 我的臉就由慘白化成紅腫 是的 我的臉活生生的就爛了 爛到變成大紅小花貓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持續在害休咧 天啊 這該怎麼見人啊 鳴鳴 於是下班後狂奔去看皮膚科醫生 只見醫生泠泠的對我說 新的面膜使用前應先在手腕內側測試一下 我覺的他只差沒說 活該 這2個字 開了一條藥膏給我就要我出去 我想他內心一定很討厭拿到新面膜就往臉上敷急性子這種人 希望你這條價值320元的小藥膏可以快點救救我了 (雖然我很不同意藥膏上寫的    適應症是乾癬溼疹這種不符合淑女的症狀..) 然後接下來重點是 我還有驕傲的19片靜靜的躺在那裹等著再度催殘我的臉 19片啊!!!還有19片!!!! 現在落的再敷也不是 送人也不是 難到要拿來敷腳底? 鳴鳴鳴 老天爺啊 娘娘就己經老在先了 現在再加上臉爛 叫我怎麼繼續在這江湖走跳啊 快點還我曾經的光滑臉旦吧~~~ 小故事大啟事: 姐妹們 貪小便宜歹路不可行啊)))) 快點回頭是岸(好我其實是在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