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最愛*常旺熱炒店* http://tw.myblog.yahoo.com/02-27611299/article?mid=35&next=29&l=f&fid=11     這間店名字取的真好 常旺真常旺 不訂位你還真吃不到咧 人爆炸的多    每次都大吃大喝的好開心     娘娘大心推薦喔!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今天大夥玩了 測驗喝酒實力的比賽 開瓶只能喝自己的 不能幫別人倒 也不準別人倒給你 默默的喝自己的一瓶接一瓶 自給自足這樣     所以整個圓桌充滿了酒瓶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們這桌多會喝 一人一瓶採罐真厲害(酒促小姐笑嘻嘻)   但 說到酒促小姐 娘娘真的很抱不平 為什麼沒有猛男酒促先生? 現在女生會喝的多到嚇嚇叫 不比男生少 我們也很想喝酒時有弟弟可以虧虧再開瓶啊 為什麼酒商那麼小看女生喝酒買單的實力 現在可是女人至上啊!!! 所以請酒商們快點推出猛男酒促先生吧!贊成的姐妹請舉手\^^/     但 結果比賽出爐才發現   原來 娘娘我終舊只有三瓶的實力 剛還跩的那麼大聲(我的戰利品3瓶乾杯)   還以為自己多厲害 三瓶就茫了還想要猛男酒促先生服務咧     唉 老了我。。。。       應該回鄉下種田 憑什麼還在跟年輕人在江湖上走跳啊我    所以 掰掰 藏鏡人的娘娘沒臉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