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繽紛香港之買不到東西吃很多東西的第6集 *                                                                                                                                             啦啦啦 話說娘娘的香港行都過了2個月了卻還沒寫完 我知道大家一定等的不耐煩了(明明根本沒人在等吧) 挪挪挪 娘娘這不是動筆了嗎   今天去的地方可是旅行社行程內絕對不會走的[HK在地遊] 是由道地的香港朋友帶領的上山下海大吃行 上山就是上這個山-大帽山   天氣好太陽大到娘娘都睜不開眼了   這裏是全香港最高的一座山 娘娘手中捏著的就是高高在上的水塔之類的東西   (什麼?誰說像奶頭的?雖然他們真的有2個)     這座山上有間彩龍茶樓是只有內行的香港人才知道的地方   非常老舊的外觀不用說 一看就是那種數十年的老店 老雖老 人家也是用BUFF的方式在經營很飛訊的   滿滿的正宗港式茶點排排放 隨你挑隨你拿隨你吃     看著抬面上冒著的大煙 就知道每樣東西都是熱呼呼現作的     露天的桌椅擠滿了人潮 幾乎都是在地人 滿滿的空盤加上高高的空籠 就知道這裏的茶點有多美味了   將將將將~~   這是我們第一啪小家子氣的基本款 因為太餓了 急著吃 所以後來這樣的盤數清空再上了好多次 實在吃了一個大滿足啊! 真是太好吃了~~     接著 為您獻上娘娘真人版的太好吃 是不是很唯妙唯俏啊   哈哈哈 來賓請掌聲鼓勵!!     然後 我們在這座山頭玩了好久   首先是熱情的台港連手的三女跳躍 PART-1     (我還在蓄勢待發 右邊可愛的愛蜜麗就跳起來了)   失敗!   再來一次 PART-2     (唉唷 這次是左邊的啾啾還沒飛起來)   又失敗!   導演嘆著氣說 來來來 再給你們一次機會   PART-3  YA!!成功了!!   但   娘娘卻變成了這副德性--大鬍子盜匪首領   我說 中間這位大鬍子先生 你不去賣魯肉飯就去搶山塞夫人 在這邊跳什麼跳啊 哈哈     接下來 為大家介紹 娘娘的如來神腳第一式 * 正宗飛踢 *   請看娘娘的影子 踢的有多到位 分明就有功夫底子啊   看我再補一腳   啊哈!再吃我個飛踢!!!    踹飛你這個很娘的鋼鐵人!!!      其實娘娘我的超強黃金右腳是有拜師的   我的師父是右邊這位黑衣人  她有著雙腳都是大力金剛腿的功力   右腳踹開一位堂堂正正的大男人  左腳踢飛楚楚可憐的弱女子   然後居然輕鬆到臉還掛著笑意 真是高手中的高手 太勵害了啊!!   也想學這項技能而且是練武奇才的 請向娘娘報名 我們可以組團去香港山上修練 但要先去跟神秘乞丐買一本如來神掌才可以參加喔~ (一本港幣10塊 請參閱星爺電影"功夫")      懲惡除奸維護世界和平這個任務就交給我們啦...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