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的這張照片 調光調超大  所以 看起來臉很白很平滑  殊不知其實強光底下是個小花貓臉 真是謝謝影像處理軟體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為什麼我又再度臉爛 一切都是要謝謝我那很硬的耳朵 講不聽 說不理 訴無門 明明皮膚科醫生就說了我對布面膜過敏 我偏要神農試百草的不信邪 果然 自古以來 邪就不能勝正 只能說臉爛活該了(之前的慘痛教訓請看 這裏 )    好姐妹跟我說  我應該是對”便宜貨面膜”過敏     這下好了 請問我下面這一大堆俗貨是要怎麼辦?!   如今 我已經大徹大悟 請問有人有高級面膜1片可以跟我換這一大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