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來讚嘆一下饒舌歌手們 RAP可以唸的那麼好實在太厲害了啊 為什麼我唱起來就是唐僧取經那樣的數來寶? (尤其是熱狗你的差不多先生我唱起來還真是差不多的天真啊)   2010的金曲獎即將在6/26舉辦了 娘娘對於每年的這個盛會都會很認真的鎖定觀看 從星光大道到典禮進行到結束後的幕後花絮都全程不放過   特別要提的是 今年新人獎入圍的有 最佳新人:   藍又時/一號創作專輯 秘密謝和弦/謝和弦創作專輯 雖然很芭樂徐佳瑩/Lala同名創作專輯高以愛/ALISA 高以愛蛋堡/Soft Lipa presents: WINTER SWEET   說真的 大家都好強啊! 但我很認真的希望蛋堡可以奪標!!!!   一定很多人不認識他 我也跟他很不熟 但聽了他的音樂 只能說~ 真的是台灣饒舌界中的一股清流(意思是饒舌界中的費玉清)   詞曲都是自己創作 每一首歌都會讓你百聽不膩 真應該鼓勵這種非主流另類型的歌手(堅定)       蛋堡加油!!! 希望可以看到你上台拿到饒舌界中的驕傲吧!!   大家一起跟我集氣吧!!!!   (分享蛋堡唯一有拍MV的歌 請大家跟我一起支持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