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連戲請大家先看澳門-DAY2之2拜託*                                                                                                                                                  再來是DAY3 我們去了漁人碼頭     但先插撥一下 我忘了DAY2回飯店後我們還去看了太陽劇團   一張票要價台幣1200元 說是來到澳門必看的表演       光在飯店看他們在名店街上隨意的扛人就很優美     但可以輕鬆就弄成這樣也太強了吧     所以大家滿心期待的入場 整場位置沒坐滿就算了 還有近一半的人都看到睡著 連娘娘我都也忍不住的打了好幾個盹   所以 我個人覺的在家看利菁的鑽石夜總會就好 哈哈     好 DAY3回來   一早睡的好好又自然醒 挑了巴西的自助早餐 裏面的巴西服務生好熱情 本來我只是要拍拍餐廳 居然就被拉進去吧台內合照       還乾翠把烤肉架整串給我 心想 他們老闆看到不會生氣嗎       結果 經理果然來了 但也硬要跟我們合照 真是熱情的巴西人啊 哈哈       這邊用餐好舒服 可愛巴西服務生還會來桌邊服務呢   開心滿足的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後   拿著飯店附贈的船票搭船去!!    不用懷疑 這小橋流水也是在飯店內 而且是在三樓喔 三樓可以建造出室內河流真的是創舉     很幸運的是我們的船夫是個小帥哥   他說很多客人說他長的像王力宏  知道我們是台灣人 所以他居然唱起了 forever love~ 讓我們的這個遊河體驗真是與眾不同啊(因為別船都在唱聲樂那種)   吃飽喝足休閒完後  我們決定去還保有古羅馬競技場的漁人碼頭走走   但這個決定卻讓我們走向痛苦的深淵啊~~~     因為威尼斯人裏空調作的很完善 逛著逛著會泠還要穿起小外套 所以我們殊不知外頭竟然如此高溫   太陽大到我整個張不開眼睛啊     非常快速的把古羅馬背景入鏡     長廊也隨便的快速入鏡       好了 收工!  因為再不走 我們都熱到要揍對方了   回到威尼斯人整個有如到了天堂 人還真的不能沒有泠氣啊   於是 我一鬆懈下來居然又再去那台又蝦又魚的拉霸機 也又被秒殺了一百元港幣 證明我真的沒有賭運老天不理我啊   然後又到了每個作家最難下手的結尾了 更何況娘娘我本人就不是作家 所以 就來個 [劇終]二個字 謝謝大家收看喔~~~       *** 澳門威尼斯飯店我愛你 ***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挑戰你這台又蝦又魚的拉霸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