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大家好!! 我是終於穿出雪仿紗假韓風上衣的歐巴散娘娘~~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在我心目中跟”發爺”同等級的燒烤店!     就是這家 ”嗆燒日式炭火燒肉館”(不知為何沒有官網) 地點:北市內湖區內湖路2段321號電話:02-2793-2882    為什麼[嗆燒]這麼棒讓我特地寫上一篇? 因為他雖然是吃到飽燒烤店 但點菜模式實在深得我心啊!   先來看[嗆燒]店裏的環境 經營的很日式居酒屋的FU  左邊是要拖鞋的踏踏米區 可以容納一整個公司部門來聚會   看他們上半身襯杉領帶的下半身都沒穿.............鞋 好像更可以解放  男男女女燒肉喝酒玩的好嗨啊 整個就是熱鬧 讓你的用餐氣氛也跟著熱血起來 大吃特吃!     然後來介紹深得娘娘心的menu給你們看    只要是單位寫(人/份)的表示一個單位2片 所以想吃幾片就寫幾片  不再是被店家自以為的1人份或2人份然後給你誰吃的完的滿滿一大盤  通常烤完一種肉片就差不多可以出局了   所以我覺的[嗆燒]很貼心  讓客人可以每種食材都可以很精準的吃到 每種來個幾片真滿足         而且可以選擇要附贈一鍋湯或一瓶啤酒 還有喝到飽的飲料   (什麼?娘娘竟然沒選啤酒?實在是因為只送一瓶我怕我追酒追到飽)     然後[嗆燒]的菜色真的很特別    要大推的是 別家店都沒有的 \香烤雞心。德國豬腳!/ 它們讓我重覆點了2輪呢! 但!!! 因為太好吃 吃的太急太快了 我沒有拍下來。。(那介紹個什麼勁)     所以來介紹一下香魚好了(轉的很硬)   看到它我一直覺的很面熟  原來是海綿寶寶裏常去蟹堡餐廳吃美味蟹堡的客人啦!(真的好像啊!)   介紹的重點在於 娘娘我很成功沒有讓它破皮的完整燒烤得分!   真的越來越是料理女王了我 整個就很會!(自己說)   露肩烤蝦更不用說 達人一枚啊 (在發爺學的技巧真是無往不利!但跟露肩有什麼關係?)       然而 吃遍各大燒烤店的我居然這次才發現 烤綿花糖太好吃了!>///<     入口即化還可以牽絲甜而不膩啊   讓你邊吃邊有如在海邊奔跑初戀的甜蜜感覺喔~!     吃飽喝足後 [嗆燒]的冰淇淋區更是令人驚豔 杜老爺/麻淇淋可以整盒拿不用挖 想挖的人提供俄羅斯冰淇淋 真的是很大氣!(是的!有人麻淇淋一次吃了三盒!很夠本!)     心動了嗎? 下班後跟同事放鬆吃燒肉喝一杯吧!      PS祝你們跟我一樣幸運 坐到入門第一桌  因為老闆會親自窩桌幫你烤還會一直換網換盤子 而且有求必應到~ 給我菜單裏沒有只好請師傅現切的洋蔥絲 給我長頭髮好熱但沒帶的橡皮筋綁頭髮 作牛作馬後我筷子不小心掉了還立刻蹲撿幫我換新 (沒錯!我真的是奧客來著!但我這樣免費幫他打廣告應該有讓他覺的值回票價吧)   你看看 這樣貼心的店家 你們還不衝了嗎?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