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娘娘我本人真的是愛染髮成痴  從566/莉婕/花王各大品牌全都上過我的髮絲 我是特別鐘愛泡泡染 因為可以自己搞定好方便好順手好自在~ 尤其以之前分享過日本才有的”冰淇淋泡染”最深得我心超級好用!   結果 那天在寶雅看到一樣杯狀外觀叫作〔搖搖染〕的不知名泡染出現 而且重點他還Made in Taiwan是國貨來著   以娘娘我這種好奇心寶寶個性 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來試用看看   接下來  就讓我以素顏很鬼的面貌 幫大家試用這瓶染髮劑吧!   (咦~我怎麼跟瓶上的鬼娃娃花子長的很像。。噗!)   我挑的是23號亞麻棕    說真的 他外包裝的染前染後髮色比較表實在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所以只好用文字來挑色了真是很大胆耶我   打開後  很基本的2瓶染劑+手套+說明書(沒有附重要的染後精華液。。)    另外還附了個量杯 說是給短髮的人用的 可以1:1去調這樣 但明明1+2劑容量就那麼少是可以分幾次啊。。 (小新:不然量杯送你當禮物好了哈哈哈全新沒用過喔~!)     接下來 很開心在寶雅買這瓶鬼娃娃結帳時  居然送我之前限量送光光的”莉捷染巾”耶!好驚喜!   只是麻豆圍起來好俏麗好可愛好活潑好時尚   為什麼     娘娘圍起來就是怪異的小飛俠歐巴散??    好 萬事具備後 讓我們開始吧!     杯上說明 2劑混合後 鎖緊瓶蓋上下搖晃1分鐘即可 好方便 好簡單人人都會啊 我照著作了   卻   發生了慘案!!!             這這這 什麼爛瓶蓋啊!!! 根本鎖不緊!!!   搖到一半都噴出來了(咦怎麼聽起來很A) 實在爛透了 還灑了一地而且我是在客廳不是浴室!!! 當時真的很狼狽很想殺人。。。   而且 此時的莉婕小飛俠圍巾防水不透氣材質已經弄的我一身汗了  火超大 還沒開始染就要先清理飛噴的染劑。。。   好  結果打開後 那泡沬一點都不綿密 很水  使用時滴滴搭搭的 一邊染頭髮一邊連洗手抬都可以染完了。。。  然後這杯不綿蜜的染劑 沒兩下泡沬就被我隔完了 很空虛   等待30分鐘後  沖洗更是發瘋的乾燥加打結 我想髮質應該是染壞了吧   最後  為大家現上剛出爐的最終完成品!! ** \很乾燥的亞麻棕/ **    陽光下看起來是滿顯色的啦 一大早就有人說很不錯有貴婦FU 好吧 被誇獎了只好原諒你這鬼娃娃染髮劑  這篇其實是警世文 警告大家  搖晃”國產”染髮瓶時~不要在客廳喔~(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