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年冬天快結束了
娘娘我才發現一款超好玩的APP遊戲一定要來介紹給大家
(那跟冬天快結束了有什麼關係?)
 
*噹噹噹噹 就是這款!!!
 
讓我沒天沒夜沒老闆沒天良沒人性的瘋狂著迷
感謝ODD神人看我破完試玩版後意猶未盡覺得人生沒有希望
立刻不嚕嗦的買來送我 歐耶真開心>///<
 
結果 
我每天都要WATER一下才算有過日子這樣
 
這款多好玩玩法好詳細請見這裏:Where"s my water
 
娘娘我就不再多說只簡單告訴大家
就是用手指畫出流水的路線 
集滿3隻鴨鴨讓水順利到達愛洗澡的鱷魚浴缸裏即可過關
  
你以為那麼容易嗎?!!!
 
其實關卡很多超有變化
還會有髒水和海草加炸彈來攪局

要動腦動手有技巧才能順利過關
所以 每破一關就是一個字的滿足啊啊啊啊啊
 
每關都有20局 
雖然不用一定要集滿3隻鴨鴨也可以過關
但遊戲強迫症娘娘我 都一定要集滿外加寶物才甘心

(看著滿滿3隻黃色小鴨佔滿關卡面真滿足啊~~) 
 
於是乎!!!
每天沈倫的結果
就造就了以下的局面
 
 
 
 

全破!!!!!!
 
 
 

再破!!!!!
 
 
 

瘋狂破!!!!!!
 
 
 
共計7大關140局!!!!
就這樣全破了啊啊啊啊啊!!!!!(灑花)
 
 
結果。。。
歡喜的背後又再次覺得好落莫喔人生又沒了方向 
就又花錢自費USD0.99買了續集篇!!!哇哈哈
 
然後
 

 
再破全破一直破!!!(哈!明明才40關是在跩什麼)
 
 
還破到一個高分的境界~~(一般沒加獎勵的分數是300)
 
好有成就感啊!!!!
 
 
呼呼
這款鱷魚愛洗澡真的讓我愛不擇手 大家快去下載吧!!
先從試玩版開始保證一玩就上癮喔~!!
 
 
*有破不了關的可以來請教鱷魚達人我嘿~(甜美)(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