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修圖修很大臉白到亮的娘娘來囉~~

又是個好久不見啊大家

 

決定了 以後這裏就採月報方式播出

每月月初就收集FB上的照片來跟大家請安這樣你們說好不好  

(不然你們又不加我FB我有什麼辦法)  

 

8月吃了只要領錢就有炸雞兌換券不用可惜的上都和食日本料理

只能說 食材都擺出來的陣丈很大 

但美味度只能算還OK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  

倒是等餐時 等到我牙齒都爆炸出來了

 

爆牙的人最大的好處是啃玉米超快

可惜日本料理沒有玉米可以讓我發輝一下  

 

是說阪急真的好時尚 連樓梯間的休息椅都那模飛訊!   

坐在上面簡簡單就變成公主了呢~~ (你以為照片上加上Princess就是公主了)  

 

然後 

娘娘我撐著黑傘走出戶外參加了可怕的社區旅遊

     

社區旅遊有多恐怖?

一整天快11個小時都被遊覽車上的卡拉OK不停的大 轟 炸 ! 

你說是不是很恐怖鵝~~

   

歐巴散們真的超強 每首都會唱都要唱 

唱到深處無怨尤的唱坐在車上整個快花瘋 很想跳車  

不過幸運的是我有跟憲兵健兒們拍到照

    

也看到站哨交接的實況 真的滿精彩的

但他們訓練的好實在可惜看完整段都沒有落拍的機會好扼腕(咦)    

 

*再來說說我家寶貝跳跳*

他的兒子們長大後全家福終於團圓了~~

    

是說 長相怎麼差異這模大

人家小白長的這樣長腿帥氣是小瑪界中的高以翔

     

 然而     

上天捉弄人  

 

他的弟弟龍龍卻長成這樣的呆呆搞笑樣 噗哈哈哈   

太好笑了 哈哈哈

其實龍龍真的很可愛我們都很疼他啦

超調皮的又比跳跳媽咪大上一倍週未聚會時總是纏著跳跳玩到瘋

    

(哪一隻是巨犬龍龍應該很容易分辨吧。。)  

看著他們健健康康長大 阿嬤我也就開心起來~一起幸福到老吧~!!    

 

最後獻上一張今早開會時娘娘補捉到的獨一無二精彩畫面        

 

有人上班穿皮卡秋的襪子被我抓到 哇哈哈哈

  

太可愛了這課長的太太好俏皮 

讓他穿這模可愛的襪子來上班應該是要搭配會踩了會啾啾啾的鞋子才對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