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更新.jpg      

一直以來娘娘就十分熱愛辦啪 

之前都是小型KTV飲酒作樂主題啪之類

想不到現在越辦越大 

公司老闆隨便一開口就是要我辦一場戶外聖誕啪(講的好輕鬆)

 

不過當然 我這個俏祕書不是浪得虛名的(是那裏有名氣了?)

一手成功包辦"100人戶外聖誕外繪啪!!!"(傲!)

 

就讓我們來看看準備了些什麼吧~~

1。搭棚

IMG_4830.jpg  

戶外啪最重要的就是看天氣吃飯

為以防萬一壞了興緻 還是搭棚保險 還可保衞生清潔

(不會有雨滴鳥飛之類的掉下來)

 

2。舞台

IMG_4828.jpg  

噗!公司2位壯丁即可完成自製的小舞台(棧板加上紅布簡單大方)

 

再加上 

聖誕樹聖誕紅和聖誕交換禮物 

將將將將 簡單預算的小怖置是不是好有聖誕FU了

DSC_1414.jpg  

 

只是

 

 

這禮物區(右上)

新資料夾 (2).jpg  

怎麼排上桌再掛上牌子後。。。。。

有中元節拜拜的FU啊 噗哈哈哈

 

3。音響

DSC_1413.jpg  

聖誕啪一定要有叮叮噹這種背景音樂的

所以請來了帶有4隻賣克風還有DJ的音響設備組!

 

 

4。最大的重點:\外繪/

IMG_4831.jpg

你們看看這氣勢!!!! 把飯店的裝潢全搬進來了!!!

 

這次是選定六福皇宮的外繪 不得不說實在是超棒!

餐盤擺設好用心 點綴了可愛的聖誕飾品

DSC_1416.jpg  

 

而且 

不僅派來了10位服務生

 

連廚師也親臨上陣喔!(而且是年輕帥哥>///<)

 

DSC_1438.jpg

 

你們看 這六福皇宮的擺盤乾淨整齊 

有如身在飯店 真的完全感覺不出是在公司停車場呢~!

 

DSC_1441.jpg  

 

 

 

5。可愛的聖誕姐姐 (YA!就是我本人)

P1080025.JPG  

但 有小朋友說

我知道聖誕姐姐就是"聖誕老公公的姐姐"對嗎。。。

聖誕老公公的姐姐那不就是<聖誕姨婆>了 我的天@@

 

算了就不跟小朋友記較了(哼!)(淚奔~)

 

節目開始了

看我們BOSS上台後開心的手舞足蹈咧

DSC_1426.jpg

(但身為背景的我也笑太開了吧。。。)

 

接著 重點是右下方

貼心的六福皇宮招待\可愛聖誕小蛋糕/

DSC_1432.jpg

 

還附上高級推車

讓晚會很溫馨的在切下聖誕小蛋糕後正式開始

 

DSC_1437.jpg  

 

接下來

由公司倒楣業務所扮演的聖誕老公公出場

P1080047.JPG

小朋友拿禮物拿的可開心了

一合照才發現

也太多了朋友了吧!!!(驚!)

DSC_1489.jpg

 

還好

有邀請到專業小丑來助陣表演

DSC_1520.jpg 

不然可能無法控制這些小孩。。。

 

然後 為了控制大人

小丑還換裝成十八銅人 表演特技秀

 

新資料夾 (2)1.jpg  

他們好精彩

二度從椅子上失誤摔下來! 嚇的大家

但也太值回票價了吧 花錢買不到這樣的失敗秀啊 是不是。。。。

(沒有啦他們很辛苦了是我公司地不平啦~)(老闆還包紅包給他們壓驚咧)

 

以上

活動圓滿結束!也介紹完畢!

娘娘這個聖誕姨婆就在此謝謝大家收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燴,搭棚,音響,舞台
    全站熱搜

    我是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